设计院资产财务部召开年度第五次内部培训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8-19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提升财务人员专业素质,加强岗位内部交流,8月18日,设计院资产财务部召开年度第五次内部业务培训会。副院长沈和定出席会议并讲话,处长鞠洪波主持会议,部门全体员工参会。

本次培训由蔺聪主讲《如何编制部门预算》,从预算基本情况简介、预算编制流程及要求、预算编制注意事项三方面展开,结合历年编制过程中的典型案例进行演示,从制度层面到实操层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沈和定在培训会上强调,财务内部业务培训会已打造成一项常态化的部门制度,这是一项非常有必要的举措。财务人员管理职责重大,大家要珍惜每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提升素质,及时了解国家财经法规,熟练掌握财务管理新方法,开阔视野,博采众长,为开展创造性的财务工作创建有利条件。同时要将自身工作立足于设计院发展大局上,高瞻远瞩,围绕主责主业,增强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质效。(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