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园林一所赴福建省上杭县汇报《福建省上杭县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2020-2030年)》项目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8-23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19日,设计院园林一所主任工程师苏博带领项目团队赴福建省上杭县参加上杭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并汇报《福建省上杭县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2020-2030年)》(以下简称《规划》)项目。上杭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纪委监委、文明办、财政局、发改局、人社局、自然资源局、城市管理局(园林管理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等单位负责人及各乡镇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上杭县自然资源局局长钟立新介绍了上杭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背景、建设现状和工作进展等情况,表达了上杭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迫切愿望。苏博详细汇报了上杭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指标情况、规划思路和建设内容,表示《规划》是基于5个大项33个小项的指标进行科学客观统计、调查、分析后编制的,《规划》提出要开展乡镇绿化建设、村庄绿化建设、生态绿廊建设、古树名木保护提质等重点亮点工程。

上杭县政府有关领导对《规划》的发展定位、空间布局、重点工程等内容给予高度肯定。上杭县副县长陈仰金强调,要切实增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完成各项建设工程,确保按时申请核查。项目组将根据县政府领导的最新要求,认真汲取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规划》。(刘睿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