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造价总站赴青海省开展资金稽查和绩效评价工作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8-23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由设计院造价总站牵头,联合园林二所、金融创新中心成立“青海省林业和草原专项资金稽查和绩效评价工作组”,造价总站副站长刘丽影担任工作组组长,赴青海省对青海省林业改革发展资金、林业和草原生态保护恢复资金、国有贫困林场扶贫资金、省级支农资金等4项专项开展资金稽查和绩效评价工作。

按照计划,工作组于5月27日-7月23日对西宁市、海南州、海北州、果洛州等4个市(州)共计22个县、16家青海省林草局直属单位的林业和草原专项资金开展了稽查和绩效评价工作。

在工作过程中,工作组克服了高原反应、果洛州地震等给工作带来的困难,成功完成了众多高海拔地区艰苦的外业工作。同时,在果洛州提供增值服务,对相关人员进行讲课培训,得到了青海省林草局的高度评价,工作组用实际行动贯彻了“五个一流”的设计院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