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召开局党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工作会议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8-24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20日,设计院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三次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籍永刚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籍永刚传达了自然资源部和驻部纪检监察组巡视有关文件精神。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部门分别汇报了近期巡视整改工作进度情况。籍永刚强调,设计院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到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适应巡视、审计全覆盖常态化工作需要,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落细落实,常抓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加强对各部门的分类指导,针对核心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强化内部监督考核,认真抓好日常工作的督促检查,切实提升全院党建和业务工作水平,为实现设计院富院强院新征程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王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