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木竹工程中心参加国内外碳达峰、碳中和政策及相关标准解读线上培训班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8-2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提升人员专业素质,加强技术交流,近日,设计院木竹工程中心主任徐伟涛和部门全体员工参加国内外碳达峰、碳中和政策及相关标准解读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网络在线培训形式。来自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全国碳排放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548)的ISO环境管理技术委员会温室气体管理技术委员会孙亮老师和全球适应中心(GCA)中国办公室主任陈爱萍分别对国际应对气候变化动态及温室气体管理标准化最新进展、我国节能绿色发展政策即标准化概况、国际碳中和政策以及发展趋势、国内外碳中和政策及发展对企业,尤其是中国企业的商业活动带来的潜在影响和机遇等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此次培训学习,加深了大家对国内外碳达峰、碳中和政策及相关标准的认识,落实了国内外碳达峰、碳中和政策及相关标准的业务培训工作,同时也为今后相关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李英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