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组织召开收入调控机制专班工作推进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8-3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持续推进收入调控专班工作进展,按照专班工作方案计划安排,副院长沈和定于8月25日主持召开收入调控机制专班工作推进会。资产财务部、经营开发部、人力资源部等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对初步拟定的《设计院发展资金留存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逐条进行讨论研究,相关部门根据我院现行经营管理指标体系、财务核算和成本控制体系以及薪酬分配相关管理规定,从多角度提出建议,对办法中的关键量化指标、调控因素进行重新确认。

沈和定指出,《暂行办法》是充分权衡管理和经营各方面利益后制定的一项管理制度,它关系各业务部门自身发展,更关乎设计院整体发展大局,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根据《暂行办法》规定,进一步明确具体操作程序和方法,确保方案执行科学有序,真正实现积累机制和收入机制的融合发展,推进设计院管理水平高质量发展。(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