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人祖山省级自然保护区晋升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专家现场考察工作顺利完成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9-1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6日至7日,来自北京林业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的三位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评审委员会专家在山西省林草局、吕梁林业局领导的陪同下,赴人祖山自然保护区现场考察论证晋升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事宜,设计院城规一所副所长赵卫国、高级工程师许昌、工程师暴甜参加。

设计院城规一所于2018年开始编制《山西人祖山自然保护区总体规划》及《山西人祖山自然保护区综合科学考察报告》,本次项目团队作为保护区管理局的技术支撑参与了现场考察工作,为保护区顺利晋升奠定良好基础。

国家林草局专家组在实地调研后,在吕梁林局机关召开了山西省人祖山自然保护区晋升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汇报会。会上,专家组听取了汇报,结合考察调研的情况,对人祖山自然保护区的保护工作和建设成效给予肯定,并提出完善保护区总体规划建设的建议。

项目团队将严格按照专家组建议,尽快完善总体规划,积极做好人祖山保护区申报国家级的各项准备工作。(暴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