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2021年拟接收高校毕业生情况的公示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9-1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按照人事司下达的毕业生接收计划,我单位履行公开招聘的相关程序,并经单位领导班子集体研究决定,2021年拟接收李兴福等4名国内院校毕业生,现将毕业生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拨打监督电话或发送邮件反映,所反映的问题须真实客观、实事求是,并提供核查线索,反映人需署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公示时间:2021年9月15日至9月22日

监督电话:010-84239734  85128073

监督邮箱:1. lyjrss@163.com(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毕业生接收监督邮箱)

           2. gxbysjdyx@126.com(人社部高校毕业生接收管理工作监督邮箱)

           3. sjyjwb@126.com(设计院高校毕业生接收管理工作监督邮箱)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2021年度拟接收毕业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