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园林一所赴三亚市开展大小洞天景区项目调研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9-29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设计院园林一所项目团队赴海南省三亚市开展三亚热带海滨风景名胜区大小洞天景区详细规划项目调研,并与三亚大小洞天发展有限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开展座谈。

会上,公司董事长张理勋介绍了大小洞天景区的建设现状,提出了未来景区的核心发展诉求。项目团队与公司负责人就景区主入口改造、生态停车场建设、管理办公区调整、林下空间利用、景点更新与改造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就景区资源分级保护、核心地块用地规模调整、林区防火通道与防火设施建设等问题交换意见,希望通过规划树立大小洞天优秀旅游景区的形象,努力推进景区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

会后,项目团队前往大小洞天景区内进行了实地调研,充分了解了景区内的实际建设情况,并认真倾听了各方诉求,为后续景区详细规划编制工作奠定了基础。(陶禹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