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编制的《宁夏哈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保护 与监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评审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0-0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发改委联合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组织相关专家召开技术评审会,对设计院产业中心编制的《宁夏哈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保护与监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以下简称《可研报告》)进行评审。

会上,产业中心项目组从项目建设背景、必要性、目标、布局、方案等方面对《可研报告》内容进行汇报。

与会专家对《可研报告》给予肯定。专家指出项目围绕《关于建立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的指导意见》精神要求,符合国家及自治区的有关政策规定。文本编制规范,指导思想及目标明确,建设内容及任务具体,措施可行,具有可操作性。并从项目主要建设内容提出了相关修改意见,为下一步项目文件的修改完善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与会专家一致同意《可研报告》通过评审。(彭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