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城规一所赴湖南省怀化市开展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考察工作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0-09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设计院城规一所副所长吴专带领项目团队,赴湖南省怀化市开展项目实地考察工作,就《湖南省怀化市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作进行对接。

项目团队参加了怀化市国家储备林建设市级协调会和可研编制布置会。会上,怀化市林业局局长曾祥元介绍了湖南省国家储备林建设政策背景,强调了项目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部署了工作计划。高级工程师郝利霞就怀化市储备林建设的政策解读、项目运营模式、树种选择、任务分配等相关要求,与各县林业局负责人进行了答疑和沟通。随后在市林业局总工程师张华的陪同下,项目团队到各县考察了林下经济和现有林改培等建设情况。

怀化是湖南省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的先行试点市。通过本次实地考察座谈和与市林业局国家储备林工作专班的充分对接,项目团队掌握了怀化市储备林建设总体情况和投入产出状况,为国家储备林基地的可研报告编制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暴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