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项目团队赴河南驻马店开展林长制项目考察工作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0-14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11日,设计院城规三所、监测中心带队赴河南省驻马店市开展林长制规划体系编制和综合信息管理平台软件开发项目实地考察工作,并与驻马店市林业局领导及相关科室人员开展座谈。

会上,驻马店市林业局介绍了全市推行林长制的总体情况。项目主要包括林长制改革发展总体规划、综合信息管理平台开发及4个专项规划。会议强调,当前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编制过程中要加强沟通交流,并对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部署。项目团队就林长制推行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与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和答疑。

会后,项目团队在市林业局人员的陪同下,考察了驻马店市山区、丘陵及平原区的林业生态建设和林长制开展情况,为规划体系编制和信息平台开发拿到了第一手资料、做足需求收集,为下一步开展规划和开发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张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