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城规三所和监测中心召开林长制专题讨论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0-14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9日,设计院城规三所和监测中心共同召开林长制专题讨论会,对驻马店市林长制项目开展学习交流。城规三所所长李润楠、监测中心主任许等平及两部门员工参会。

会上梳理了驻马店市林长制项目的工作框架,明确了规划体系和平台开发两部分的相关要求。会议提出,驻马店市林长制规划要突出亮点和特色,并且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提交成果,要积极推进部门间的深度融合,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随后,与会员工从实际出发,对驻马店林长制项目进行交流和讨论,分享了国家林草局资源司组织的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改革培训班的学习内容和心得体会,并简要说明了智慧森林规划编制与工作安排;详细介绍了智慧林长制平台建设方案;分析了林长制组织体系存在的问题及创新性。

下一步,项目团队将赴驻马店市进行实地考察,为驻马店市推行林长制工作提供技术支撑。(陆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