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产业中心赴内蒙古阿鲁科尔沁旗开展国家储备林项目调研工作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0-1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8-9日,设计院产业中心一行赴内蒙古阿鲁科尔沁旗,对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进行前期调研工作。

项目组对内蒙古阿鲁科尔沁旗的林草相关产业、沙产业、光伏产业等进行实地调研,并与阿鲁科尔沁旗自然资源局局长及相关科室领导开展座谈会。会上,产业中心一行结合当地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内容、范围、类型、金融政策、操作流程、投融资条件和模式等方面与各科室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阿鲁科尔沁旗自然资源局局长与项目团队就储备林未来建设内容、投融资模式、营造林技术措施、发展方向等进行了交流,希望结合相关政策,做好国家储备林项目的实施落地工作,将林业产业与当地特色产业相结合,做好林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本次调研,为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彭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