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园林一所赴民乐县开展《民乐县国家储备林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论证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0-19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发展院园林一所赴甘肃省张掖市民乐县开展《民乐县国家储备林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以下简称《可研报告》)项目论证会,民乐县林业和草原局、民乐县瀚青林草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及相关单位领导与技术人员参会。

会议表示,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是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思想的科学诠释,是筑牢西部生态安全屏障的具体举措,《可研报告》是民乐县实施国家储备林项目的前提和基础,需要认真论证,稳步推进建设。园林一所工程师姜哲对《可研报告》的项目背景、建设内容及规模、技术方案、投资估算、经济分析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全面阐述民乐县开展储备林项目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可研报告》的建设思路、技术方案、还款方案等获得充分肯定。

会后,项目团队与民乐县林草局、民乐县瀚青林草公司就土地流转、项目产出方案、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明确了《可研报告》有关内容的调整思路,为后续《可研报告》的改进完善工作奠定基础。(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