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寨—钦州港公路(鹿寨至鱼峰段)工程对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景观影响评价报告》通过专家评审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0-22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1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在南宁市组织召开《鹿寨—钦州港公路(鹿寨至鱼峰段)工程对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景观影响评价报告》(以下简称《报告》)项目评审会。邀请广西大学、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科学研究院、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勘测设计院、广西交科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博驰规划有限公司的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柳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广西国有三门江林场、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院木竹工程中心编制组对《报告》作了详细汇报,全面讲解了高速公路项目的建设背景和必要性、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的概况、项目产生的影响及减缓方案等。

专家结合在广西国有三门江林场实地考察情况,审阅相关材料后,对《报告》给予肯定,认为《报告》思路清晰明确、方法科学合理,影响减缓措施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评价结论真实可信,项目建设可行,一致同意《报告》通过评审。(李英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