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金融创新中心赴多地开展国家储备林项目调研工作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0-22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为推进辽宁省西丰县储备林项目建设,发展院金融创新中心与铁岭市人民政府、西丰县人民政府相关部门组成考察组,考察组由铁岭市副市长孙雷带队,先后前往河南省兰考县、广西壮族自治区国有雅长林场开展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前期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兰考县国家储备林项目、雅长林场位于百色市右江区永乐乡的高质量商品林“双增”示范基地、广西国旭春天人造板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听取了兰考县林草局、雅长林场关于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的介绍,并就储备林项目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通过调研,金融创新中心项目组结合兰考县、雅长林场储备林项目建设先进经验,从项目建设内容、金融优惠政策、融资形式和推动流程等方面与有关单位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为下一步西丰县开展国家储备林项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