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开展贵池区国家储备林建设总体规划项目考察工作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0-2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发展院园林一所项目团队赴安徽省池州市开展贵池区国家储备林建设总体规划项目考察工作,与贵池区林业局及池州市金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座谈,贵池区林业局副局长、池州市金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池州金桥国家储备林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贵池区林业局对贵池区国家储备林的建设条件、建设现状、存在问题、典型造林模式等作了简要介绍,提出贵池作为池州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地理区位重要,生态资源丰富,具备国家储备林建设的优势。园林一所工程师就国家储备林建设背景、政策支持、地块选择、运营模式、贷款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对贵池区国家储备林在推进项目落地,创新发展,深度融合,服务新时代林业现代化建设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

会后,项目团队对拟纳入到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的地块进行实地考察,对贵池区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的地块选择、树种选择、整地方式、基础设施建设等进行了现场指导,对国家储备林发展方向及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法和建议,为开展贵池区国储林建设总体规划项目奠定了坚实基础。(王煦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