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六届广西(贵港)木材加工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协调会在桂召开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0-2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由发展院主办的“2021年第六届广西(贵港)木材加工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协调会在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召开,发展院工业一所所长张忠涛带领会议团队参加。

木材加工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已成功举办五届,现已成为贵港市木材加工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与亮点。发展院会议团队与贵港市林业局就本届论坛主题、召开时间、宣传和实施方案等内容进行意见交换,初步确定本次论坛规模约为600人,拟邀来自国家林草局、中国科协、中国林学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等相关单位的嘉宾,拟定“科技创新,引领未来”为论坛主题,形成初步论坛总体方案。下一步,发展院将根据本次筹备会,完善论坛实施方案,落实论坛各主要环节,为论坛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张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