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造板产业报告2021》通过专家审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1-12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8日,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在京组织召开由发展院主持编制的《中国人造板产业报告2021》(以下简称《报告》)专家审定会。来自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国家人造板与木竹制品监督检验中心、北京林业大学、中国林机协会、北京绿奥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对报告进行了审定和交流。

编写组就起草工作向专家们进行了说明,对《报告》的内容、数据的来源和行业的发展热点进行了详细介绍。专家们对《报告》进行了全面认真的审核,就数据分析的科学性和逻辑性、进出口数据、行业热点、发展趋势问题等进行了充分质证和讨论,专家一致认为《报告》内容丰富、数据翔实、逻辑性强、权威性高,会议一致同意通过《报告》。

编写组将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近期正式对外发布。(秦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