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曹县省级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2021-2030年)》通过专家评审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1-19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11日,菏泽市林业局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召开《山东曹县省级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2021-2030年)》(以下简称《规划》)项目专家评审会。来自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菏泽市城市管理事业发展中心、菏泽市林业产业发展中心、菏泽市林业技术服务中心的专家组成评审组。菏泽市林业局、曹县林业发展中心、国家林草局发展院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院项目编制组从背景意义、曹县印象、现状分析、规划总纲、规划内容、投资估算等方面,详细汇报了《规划》内容。《规划》提出,要通过实施森林生态、林业产业、生态文化、森林支撑4大体系19项具体工程,提高曹县森林质量,维护国土资源安全,实现绿色曹县、生态曹县和美丽曹县的目标。

与会专家认为《规划》提出的“一核、两区、三网、多点”的总体布局合理,发展思路清晰,建设目标符合曹县定位,对曹县开展省级森林城市建设具有较强的指导性、方向性和引领性,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王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