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举办“三标”管理体系系列宣贯培训第二讲--林业工程咨询设计管理实施细则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1-22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17日,发展院质量处组织举办“三标”管理体系系列宣贯培训第二讲,由林业专业副总工程师主讲“林业工程咨询设计管理实施细则”。院林业板块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培训。

专业副总围绕林业工程咨询设计管理实施细则、我国咨询行业基本情况和业务类型两方面进行讲解。谈到对林业工程咨询设计管理实施细则方面的理解时,专业副总结合自己职业生涯经验将林业工程咨询设计基础资料收集提纲、林业工程咨询设计项目组织分工及工作流程规定、林业工程咨询设计图件类要求与说明规定这三大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在场的设计人员就相关问题与专业副总进行了探讨。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林业工程咨询设计管理实施细则等方面有了更加准确的认识和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提升发展院在该类项目的设计质量。(马依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