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一所召开部门工作会议暨青年员工考核动员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1-22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19日,园林一所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年底工作任务。部门全体职工参会。

会议要求,应以“认真思考、全面总结、交流提高、谋划未来”为重点,积极推进年底总结、绩效考核等各项工作。一是职工要认真做好年底工作总结,梳理2021年工作成效和2022年工作计划,完成个人技能和业务考核,加强所内团队交流学习;二是积极响应发展院有关政策,鼓励员工参加院内青年员工考核竞赛,展现青年员工风采;三是尽快出台所内工资、奖金管理办法,以激励员工,提高工作热情;四是认真解读改革期间院内下发文件,严格遵守相关制度,促进项目管理、财务管理的标准化和规范化。

会议要求,各项目组在做好年底总结的同时,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全力推进项目评审、成果提交等工作;青年员工应加强公文规范、沟通交流、会议组织等综合能力,夯实技术基础,提升业务素质。部门要继续团结一致、紧密协作,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实现个人和团队的共同进步。(贾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