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普查国家级质检推进情况视频调度会召开,发展院作交流发言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1-24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18日,国家林草局森林草原防火司组织召开风险普查国家级质检推进情况视频调度会,国家林草局防火司和防火中心相关人员,林草火灾风险普查技术组专家,国家林草局规划院、发展院、华东院、中南院、西北院和昆明院相关领导和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近期国务院普查办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国各省进度情况,明确了有关时间节点及要求。发展院介绍了负责相关片区阶段性质检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各院分别进行了汇报发言;技术组介绍了普查数据采集质量办法补充要求,并对下一步督导检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认识到国家级质检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各大院工作进行了简短的总结,指出了目前在国家质检方面存在的问题,督促各院有效推进各质检片区普查工作,并对下一步质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张宇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