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编制的《国家公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指南》正式印发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1-24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根据《关于印发〈国家公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指南(试行)〉的通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产业发展规划院编制组负责编制的《国家公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指南(试行)》(下文简称《指南》)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规划财务司、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司正式印发至各有关省级林业和草原主管部门、各国家公园管理局,用以指导各国家公园开展项目前期工作。

《指南》在总结“十三五”时期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实施成效的基础上,经梳理分析“十四五”时期国家公园基础设施建设需求编制形成,将为国家公园中央预算内投资建设项目的实施提供依据和参考,对加强国家公园建设项目的科学性、规范性,指导各地有序推进国家公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顺利实施具有重要作用。(许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