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赴淮北考察相山国家森林公园总体规划项目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1-3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23日,发展院产业中心项目组赴安徽省淮北市参加安徽省森林公园开发中心组织的《安徽相山国家森林公园总体规划》(以下简称《总体规划》)编制现场考察工作。

安徽省森林公园开发中心相关负责人及专家组一行对《总体规划》功能分区和森林公园内重点建设项目选址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规划区内森林风景资源的分布情况,并在淮北市林业局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项目组成员对《总体规划》的编制背景、功能分区、景区分区、重点建设项目选址情况、各专项规划等内容进行了介绍,与会专家对《总体规划》提出修改建议,并表示《总体规划》的编制将有效提升森林公园的自然生态环境,完善森林公园的科普宣教功能,将为淮北市民提供更加丰富的生态旅游产品。(付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