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赴民乐县参加《民乐县国家储备林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论证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2-0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1日,发展院项目团队赴甘肃省张掖市民乐县参加《民乐县国家储备林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以下简称《可研报告》)项目第三次论证会,民乐县林业和草原局、民乐县瀚青林草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农业银行民乐县支行等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发展院项目团队对《可研报告》的项目背景、建设内容及规模、技术方案、投资估算、经济分析和意见修改情况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并与各方就民乐县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的技术方案、经济分析等方面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明确修改完善方向和后续评审流程。

会议表示,《可研报告》是民乐县实施国家储备林项目的前提和基础,其建设思路、技术方案、还款方案等符合民乐县国储林发展的要求和资源特色,为民乐县国家储备林项目的建设和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