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产业中心赴山西屯留开展实地调研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2-1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16日,发展院产业中心赴山西省长治市屯留县老爷山省级森林公园进行实地调研,重点考察了公园内的自然资源、历史文化、土地利用、管理经营状况及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与山西省林草局、屯留县人民政府、屯留县林业局、老爷山省级森林公园管理办开展座谈。

会上,老爷山省级森林公园管理办详细介绍了森林公园的历史沿革、经营管理理念、布设景点和小品的特点、安全系统、森林体验系统和红色文化等工作。产业中心表示老爷山省级森林公园自2006年批复省级森林公园已经经历15年,通过各方努力,申报国家级森林公园的条件已经成熟,并对国家级森林公园申报条件、设立流程进行了讲解。今后产业中心将按照屯留县委县政府提出的保护地方森林生态,打造矿区后花园的建设思路,结合屯留县“十四五”规划,配合屯留县做好省级森林公园升级国家森林公园的申报工作。(彭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