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林长制规划体系编制和综合信息管理平台软件开发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2-23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18日,河南省驻马店市林业局在河南郑州组织召开《驻马店市林长制规划体系编制和综合信息管理平台软件开发项目》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了原国家林业局造林司、中国林科院资源信息所、河南省林业局产业发展中心、河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河南省天然林和退耕还林管理中心等单位有关专家组成评委会,河南省林长制工作办公室、驻马店市林业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院编制组从规划体系的编制思路、现状评价、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综合信息管理平台软件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

与会专家对项目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项目先行先试,为全省林长制工作提供了示范引领,目标明确、内容全面,可操作性强,符合国家、省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标准以及地方实际,可以作为驻马店市高质量推行林长制工作的指导依据,一致同意项目通过评审,编制组将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项目修改完善后按程序上报。(张宁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