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一所开展“第十一届青年员工岗位技能竞赛”所内培训与模拟演练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2-29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提升青年员工工作能力和岗位技能竞赛备战水平,园林一所于12月24日组织召开了“第十一届青年员工岗位技能竞赛”所内培训与模拟演练。

今年,园林一所员工积极报名参加“第十一届青年员工岗位技能竞赛”,共有10位青年员工参与角逐工程师组、非工程师组的竞赛。在所内培训与模拟演练中,部门参赛员工围绕本年度工作情况、收获感悟及明年期望计划等进行了汇报,部门高级工程师和具有参赛经验的工程师,就汇报内容、汇报技巧和汇报精神面貌等方面,对参赛员工进行了指导与点评。

本次所内培训与模拟演练,提升了员工汇报水平,缓解了赛前紧张情绪,对展示员工自我风采和提升部门整体形象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部门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所内培训与模拟演练,展现了大家良好的备赛状态,每位参赛员工都做到了积极备战。下一步,要继续完善汇报内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竞赛中展示出青年员工的风采和技能。(申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