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职工荣获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先进个人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2-3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九三学社中央印发《九三学社中央关于表彰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表彰120个先进单位和200名先进个人。发展院职工刘丽影荣获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先进个人称号。

2016—2020年,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对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在院党委的支持下,我院职工、九三学社社员刘丽影作为扶贫资金领域优秀专家,先后9次参加九三学社组织的赴陕监督专项调研及相关研讨活动,深入基层一线、积极承担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任务。调研期间,刘丽影同志负责扶贫资金使用和扶贫资产管理等方面的监督检查工作,就扶贫政策落实、扶贫资金整合使用和管理、扶贫项目库建设和动态调整、扶贫项目落地实施,以及扶贫资产管理和维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深入调研,为当地扶贫资金的使用、资产管理提供了思路和方法,充分履行了民主监督工作职能,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刘丽影同志业务功底扎实,服务意识强,曾获得“2016-2020年度全国社会服务先进个人”,多次受到九三学社中央、北京市委、东城区委的表彰和奖励,是发展院民主党派的优秀代表。(王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