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财务处召开年底工作部署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2-31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发展院财务处召开年底工作部署会。分管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财务处长主持会议,部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年度结算是财务一项工作重点,是关乎全院各生产部门的大事,处里要盯紧重点工作不放松,凝心聚力高质量完成年底各项任务,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财务结算的准确性和规范性,确保数据准确和审批合理合规;二是要加强岗位责任心,全面理清账户遗留历史问题,对新问题即发现即解决;三是提高工作执行力,及时跟进工作进度,将具体任务落细落实。

会议对年底结算等重点工作进行统一部署安排,各岗位就当前工作难点和关键问题进行分析讨论并形成解决方案。通过会议大家表示年底财务工作责任大、任务重,将全力以赴答好“期末卷”,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