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园林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获授《风景园林》理事单位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0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中国园林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园林公司”)作为《风景园林》理事单位授牌仪式于国家林草局发展院举行。《风景园林》杂志社负责人、园林公司副总经理及园林一所有关人员参加授牌仪式。

会议对园林公司的概况、经营范围、业务板块和行业优势等进行了介绍,并对公司目前正在实践的项目进行了简要分享。《风景园林》杂志社负责人对杂志的办刊理念、办刊特色、期刊栏目及未来选题进行了介绍,希望充分发挥杂志社的平台和桥梁作用,通过业务培训、学术活动等方面提高园林公司的活跃度,为推动行业发展持续助力。

会后,双方就园林公司如何借助杂志社的平台进一步加强学术地位、拓宽市场渠道、提高行业知名度开展深入交流,杂志社有针对性地提出相关建议,双方就开展持续稳定的合作达成一致。(张谊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