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拟获批河南省级森林城市称号,发展院参与指导申报工作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0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河南省林业局公示了《2021年河南省级森林城市拟批准名单》,由发展院参与指导的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建设及申报工作的新郑市拟获批河南省级森林城市称号。

从《河南省新郑市省级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2020-2030年)》到《河南新郑省级森林城市验收指标自查报告》、《河南新郑省级森林城市验收规划实施报告》验收报告的编制,发展院为新郑市创建省级森林城市提供了全过程的技术服务。服务过程中,项目团队在深入分析新郑市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基本条件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区域发展总体要求,为新郑市构建了功能完善、综合效益显著的森林城市体系,对促进新郑市森林生态经济发展,助力实现“美丽新郑、生态新郑”的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此次成功验收,为新郑市全面提升森林城市建设水平和未来进行生态文明建设指明了方向,也为新郑市未来申报国家级森林城市奠定了良好基础。(龚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