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羽脱白工程部分设施涉及北大港湿地自然保护区生态影响论证报告通过专家评审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0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烟羽脱白工程部分设施涉及北大港湿地自然保护区生态影响论证报告》(以下简称《报告》)项目专家评审会。专家组在查看了相关材料后赴大港电厂对烟羽脱白工程部分设施进行现场考察。

《报告》在全面调查和评价的基础上,准确论证了工程占用生态保护红线的合法合规性和不可避让性,全面、系统地分析和评价了大港电厂烟羽脫白工程部分附属设施对北大港湿地自然保护区的生态影响。

与会专家认真审阅了《报告》文本,经质询和讨论后,认为《报告》文本内容全面,评价方法科学,调查结果可信,评价结论准确,编制规范,所提出的生态保护方案具有可操作性,对实现项目建设与生态环境保护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意《报告》通过评审。(龚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