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一所召开2021年部门工作总结会议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11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工业一所召开2021年部门工作总结会议。会议全面总结分析了本年度部门工作情况,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部署。院党委书记与工业一所全体员工参会。

2021年工业一所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妥善应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影响,部门运行总体平稳,提前2个月完成生产任务,各类业务收入构成基本与去年持平。广西乐林集团年产60万立方米纤维板生产线、江苏澳斯柏恩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70万立方米人造板等施工图项目陆续实施投产,在行业内打响了优势品牌,保持了在传统人造板领域的领先地位;紧跟国家发展战略,积极参与到木竹替代及政策研究等前瞻性课题申报;承担的国家级龙头企业评审、国家创建现代林业产业示范园指标体系研究等专项工作,受到国家林草局发改司的认可肯定;主持编制的林草产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及其他区域性林草产业规划,推动了林草产业高质量发展和政策调整。

会议要求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要加强内部学习,增加知识储备、完善知识结构,保持爱岗敬业的良好精神面貌。2022年,部门将巩固在传统领域的优势地位,聚焦胶合板自动化连续生产等行业热点问题,以发展院事业单位职能转变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在产业方面的优势,拓展生态产业业务领域。

会上,职工代表就如何提高质量意识、技术素质和质量管理技能等内容进行发言讨论。会议还表彰了选举产生的部门卓越员工、杰出员工。(党元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