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赴山西省柳林县开展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项目专题汇报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1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13日,发展院项目团队赴山西省吕梁市柳林县,就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项目进行交流和阶段性专题汇报,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国家森林城市的建设背景与建设意义,围绕柳林县的创森基础条件和建设潜力,对标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指标要求,从森林网络体系、森林健康体系、生态福利体系、生态文化体系四个方面,针对性地阐述了柳林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总体布局和建设任务,并提出了规划实施的保障措施。

各县直单位负责人对汇报内容给予充分肯定,就目前的工作成果、今后的工作方向和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强调要贴合实际,对接有关规划成果,聚焦创森工作短板,有序推进各项任务开展,确保如期实现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目标。(于初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