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开展南山国家公园东安县域保护管理设施和配套基础设施项目现场考察工作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1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发展院项目团队前往湖南永州东安县,就南山国家公园东安县域保护管理设施和配套基础设施项开展了现场考察,并与湖南东安舜皇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进行座谈交流,湖南东安舜皇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永州市林业局、东安县林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湖南东安舜皇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负责人对保护区保护管理设施和配套基础设施的基本情况、面临问题、建设计划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项目建设内容、建设要求、建设重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项目团队前往湖南东安舜皇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对保护管理设施和配套基础设施开展了现场考察,了解了现状基础、建设问题以及未来发展的需求,为编制南山国家公园东安县域保护管理设施和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奠定了坚实基础。(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