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一所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经验交流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1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15日,园林一所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经验交流会,部门分管院领导、院纪委书记,部门全体员工参会,发展院人事处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8名规划室负责人围绕各组2021年生产经营、团队建设、收获感悟及未来计划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团队协作、沟通交流、项目拓展等方面的工作经验。部门分管院领导对此次年度工作总结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自身工作经验和感受进行了分享,表示2021年是我院改革发展中至关重要的一年,未来发展院将进一步发挥自身林草优势、整合专业技术力量,强化人才梯队建设,给予职工更大的发展平台和更多的发展空间,共同加快新时代发展院高质量发展。

部门负责人对大家2021年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认可,并对新一年度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一是加强团队协作,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二是提升工作激情,找准自身发展定位;三是服从上级安排,高效完成工作任务;四是保持积极状态,对外展示精神风貌。

会后,部门组织了优秀职工颁奖仪式及剪窗花、包饺子、打掼蛋等一系列喜迎新年主题活动,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贾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