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召开第四届“绿色长城杯”摄影大赛评审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1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2022年1月10日,发展院摄影协会组织召开第四届“绿色长城杯”摄影大赛评审会。大赛评审委员由院领导、摄影协会负责同志及院内摄影爱好者组成,本次大赛评选过程由3位员工进行全程公证,圆满完成既定任务。

本届大赛设“中国梦·劳动美——我心向党”、生态之美·爱我中华和沙漠风光专业组,自去年4月启动以来,共收集参赛作品180幅,其中手机组作品100幅、相机组作品80幅。经过仔细比选、反复鉴评、评委打分,最终手机组、相机组各评选出评委大奖1幅,各组别金奖共6幅、银奖9幅,铜奖7幅,优秀奖3幅。手机组排名前十的作品进行网络投票,产生网络人气奖3名。

本届大赛通过美轮美奂的摄影作品展现了当代发展院人的风采,提高了广大职工的摄影水平,传递着林草人建设绿水青山的梦想。(任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