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一所召开2021年度部门总结会议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2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18日,建筑一所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部门总结会暨考核工作会议,对2021年度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部门分管院领导出席会议,人事处相关干部列席,部门全体员工参会。

会上,部门负责人就建筑一所2021年度生产任务完成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总结和汇报;部门3位中层干部对个人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全体职工从个人思想、学习、工作成绩及自我评价方面进行简要汇报。

分管院领导充分肯定了领导班子所做业绩和工作,并给予鼓励;对建筑一所全体员工精诚团结、凝心聚力的团队精神提出表扬。并提出今后发展的建议和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既要稳固建筑板块,更要不断拓展林草其他业务;三要不断增强个人业务能力,提升工作效能;四要传承和发扬部门文化。

建筑一所全体员工备受鼓舞,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不忘初心,继续以更饱满的热情,同心协力、奋力拼搏,为发展院的宏伟蓝图添砖加瓦。(王桂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