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举办漠河特色林产品交流研讨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2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24日,发展院举办漠河林产品交流研讨会,对漠河地产木耳、猴头菇等林产品进行了讨论交流,为漠河林产品产业发展提供了合理化建议。产业发展专班有关专家、青年设计师代表和职工代表参加研讨。

会议指出,院党委高度重视与漠河林业局党委党建共建工作,本着“协同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谋划新思路,促进新发展,有力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发展院要充分发挥人才优势,为漠河当地产业发展提供服务支撑。

研讨会对漠河寄来林产品做了全面展示,设计并发放了详细的调查问卷,与会专家分别从消费者、设计师等不同角度,围绕包装设计、产品定位、竞争优势及销售风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纷纷表示,漠河林业资源丰富,地缘优势显著,产业资源突出,且特色林产品具有明显的生态效益,具有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发展院要充分发挥产业规划优势,积极出谋划策,搭建发展平台,共同谋划漠河林产品品牌发掘与培育,开辟发展与共赢之路。(徐子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