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一所召开2022年度工作动员部署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2-09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2月8日,园林一所组织召开2022年度工作动员部署会,部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部门负责人对2022年园林一所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在项目成果、管理制度、精神风貌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和计划:一是筛选2021年度优秀项目成果,进行总结提高,为更好地开展工程咨询设计成果创优、评优工作提前打下基础;二是制定2022年工作目标,落实项目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各尽其责,促进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三是严格执行所内考勤管理制度,增强员工的工作自觉性,提高工作效率;四是公开部门员工薪酬结构说明,明确薪资组成和奖金分配制度,提高部门员工待遇,增强工作热情;五是鼓励员工加强学习,积极参加注册考试,坚持一专多能,不断提升技术能力;六是举办“燃烧卡路里”全员健身活动,引领员工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

本次会议为园林一所全体员工明确了方向,鼓足了干劲。新的一年将凝心聚力,勇于担当,以更高的标准完成好各项工作,为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贾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