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规一所召开2022年度工作部署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2-1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2月14日,城规一所组织召开2022年度工作部署会,动员全所职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为新征程拉开序幕。 

会议对城规一所稳中有进、同心聚力的良好态势表示肯定,公开了2021年度部门结算、产值分配等情况,结合当前林草事业发展新形势、新任务,对2022年度部门党建工作、生产经营、质量管控和日常管理等核心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员工把握好5个方面,一要坚持党建引领,提高站位,扛起干事创业新担当;二要发挥共谋力量,提升质量,走出口碑建设新路径;三要抓住行业机遇,优化服务,开辟合作发展新市场;四要加强自身学习,鼓励考取职称,增强专业技能战斗力;五要加强制度建设,保持节奏,实现经营管理双提升。

全体员工表示,将持续提高自身能力,以奋进的姿态、务实的作风、攻坚的精神,迎难而上、奋力奔跑,高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为发展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暴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