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木色湖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2021-2035年)》通过评审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2-1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2月13日,海南省林业局在海口市组织召开了《屯昌县木色湖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会。专家组由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海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海南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雅克设计有限公司、海南华都城市设计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组成。海南省林业局、屯昌县人民政府、屯昌县资规局、国家林草局发展院等相关领导参会。

发展院项目团队对《规划》的项目背景、现状分析、景源评价、总体布局、分区保护、合理利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提出了景区近期、远期建设实施重点和具体的管控措施。

与会专家审阅了《规划》文本,经质询和讨论,认为《规划》成果资料齐全、内容翔实、编写规范,符合相关技术规程规范要求,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贾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