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赴安徽省泾县进行《泾县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总体规划》调研工作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2-2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2月16-18日,发展院项目组一行赴安徽省宣城市泾县开展《泾县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总体规划》调研工作,并与泾县林业局相关部门进行交流座谈。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项目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高度重视,扎实推进。泾县林业局就安徽省和宣城市实施泾县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的要求、工作进展、贷款情况等进行了介绍,详细说明泾县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前期工作的推进情况、泾县林业发展布局、林业产业现状和规划。双方就泾县国储林项目建设规模、模式、树种选择、林业产业发展等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共识,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项目组实地考察了森林资源分布情况、泾县林业主导产业、小溪国有林场林下黄精原生态种植示范基地,并结合泾县国土三调数据和林地“一张图”,确定了泾县国储林建设范围、内容、规模及模式,此次调研为《泾县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奠定坚实基础。(郭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