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东融现代林业创新产业园总体规划(2022~2035年)》通过专家评审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3-01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2月24日,贺州市林业局在广西贺州市召开《贺州东融现代林业创新产业园总体规划(2022~2035年)》(以下简称《总体规划》)评审会。广西林业产业行业协会等五个单位的专家及贺州市20余个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听取发展院项目组的《总体规划》汇报后,经质询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总体规划》的编制对助推贺州市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此规划符合国家、广西及贺州产业政策引领方向;基础工作扎实,规划依据充分,分析方法科学,产业定位清晰,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对中长期规划项目的实施具有可操作性;依托建设地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遵循绿色、低碳的发展模式,按照“融合、融汇、融新”的基本思路,分期发展,构建完整的木材加工产业链条,为产业园提供了长远发展思路和切实可行的方案。

专家组一致通过《总体规划》,建议根据专家和代表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上报。(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