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赴山西省绛县开展国家森林城市建设项目调研工作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3-01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2月21日至25日,发展院林业副总工程师带领规划编制团队,赴山西省绛县就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项目开展现场考察调研,并在绛县政府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基础资料收集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副县长主持,县林业局发改局、自然资源局、环保局等相关单位参会。

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应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根据资料收集清单认真准备材料、整理基础数据,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资料收集任务。

规划编制团队与林业局负责人结合城市特点与资源特色,于22日至25日重点考察了城区绿化、乡村绿化、生态产业、生态科教基地、自然保护地等建设情况,并多次与各乡镇及产业等负责人开展座谈,针对森林城市规划编制中的33项指标的现状情况进行摸底调研和评估。

通过实地考察与座谈交流,规划编制团队及时对考察所收集到的资料进行整理分析,梳理出绛县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中相关指标的现状及需求,调研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为后续顺利开展规划编制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刘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