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两项森林火灾高风险综合治理工程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评审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3-02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2月28日,青海省林业和草原局在青海省西宁市组织召开了《青海省西宁市森林火灾高风险区综合治理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和《青海省海东市森林火灾高风险区综合治理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以下简称《可研报告》)项目评审会。

会上,发展院项目组从建设背景、建设总则、建设内容、投资估算和建设保障等方面对《可研报告》进行汇报。《可研报告》提出,项目围绕森林防火责任、信息、救灾等“三个体系”的建设要求,致力于防火、扑火能力建设,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改善青海省西宁市和海东市森林火灾高风险区的基础设施和设备,有效预防森林火灾发生和最大限度地降低森林火灾造成的损失,对保护林地资源和改善生态环境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与会专家对《可研报告》给予肯定,认为《可研报告》基础资料详实,依据充分,内容全面,重点突出,符合国家相关要求与实际情况,一致同意《可研报告》通过评审。(郭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