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张掖市国家储备林建设总体规划(2021-2031年)》通过论证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3-0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3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生态建设工程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了《甘肃省张掖市国家储备林建设总体规划(2021-2031年)》(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论证会。来自中国工程院、北京林业大学、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和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调查规划设计院等单位的专家组成专家组,对《规划》进行了论证。

会上,发展院项目团队对《规划》的背景意义、自然条件、规划思路、建设目标和建设布局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规划》对张掖市现状进行透彻分析,针对造林条件合理布局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制定了具体的建设目标,科学规划了项目内容。

与会专家审阅了相关文件、图件和其他资料,经质询和讨论后,对《规划》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规划》内容全面,数据翔实,符合国家有关规程规范要求和国家生态建设、储备林建设和产业发展相关政策要求。专家组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论证。(张承宇)